close

今年生日的心情是有史以來最悲哀的一次, 雖然有姑姑一家人陪伴, 但是我的心情卻是很沉重... 因為工作沒著落, 如何還債呢?

自從11/28住進姑姑家後, 每天都不知在忙什?畢竟住人家家裡, 無法隨自己生活, 大都要配合他們的生活方式。姑姑還為了我去買一台 LCD TV放在表妹跟我一起住的房間, 要讓我在房間看我想看的電視。他們的好意我很感激, 但是我又沒有付房租, 怎麼可能另外浪費電燈費及電視電費呢?

每天白天陪姑姑進出, 還幫她整理家裡。她的東西實在太多, 雖然很多是便宜的或是不用錢的, 但是重複性多, 又不會整理收納, 導致她家裡到處很雜亂@@  我實在看不下去, 就幫她整理收納, 準備把用不到的東西拿去跳蚤賣來換錢。 

阿嬤(姑姑的婆婆)及姑丈也都對我很好, 但我實在很不好意思白吃白住><  唉~~ 壓力還是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