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目前工作還沒下落, 短期內無法確定落腳處, 所以大部分的衣物 (約12箱) 不想帶著到處搬@@  一直到處詢問有哪裡可以讓我暫放那些衣物箱><

直到最近北投姑姑說, 她可以挪出一角落讓我暫放。我原本想她家已經很擁擠了, 怎會還有空間讓我放哩=="  原來是阿嬤 (姑姑的婆婆) 說, 她的房間有一角落可以放, 因為傢俱可以先暫放信義區租處, 我打包的都是衣物、皮包及鞋子等, 可以用箱子裝好往上疊。

在這之前有個朋友幫我問到她表弟的樹林住處可以讓我暫放。可是經過幾天考慮...  最近這兩個月會先暫住在桃園, 最壞打算是一個多月後若還沒找到工作, 就搬去北投姑姑家暫住, 至少沒有房租支出壓力。而衣物箱放在姑姑家可以隨時換拿衣物, 也比較方便些。

雖然她家很擠, 完全沒有我個人空間, 這點我還能接受, 但是每天要聽兩個深綠姑姑嚴厲批判政治, 真的很煩咧~~  我現在整天都掛在非凡新聞, 關心全世界的經濟及景氣情況, 根本不想、也沒力去管政治或其他新聞="=  我的股票融資維持率壓力讓我每天都頭皮發麻、膽顫心驚地過日子, 想脫身又脫不了, 實在很不想當她們倆人的政治發洩口>"<  她們認為我的股票慘況是因為我投馬, 好像認為是我活該的責怪語氣>"<  她們完全不去想全世界的可怕連環風暴, 眼中、腦中只是一眛地反馬="=  我知道馬無能, 但比扁無恥, 好一點點吧=="  而且這下半年是不幸陷入全球金融及景氣風暴><

唉~~  希望未來一兩個月內可以找到工作, 不想她們在我的每天頭皮發麻、心驚膽跳的精神壓力上再疲勞轟炸了="=  這兩三個月我已經瘦了4公斤了, 竟然瘦到剩43公斤>< 

不過我跟同學借車, 一個人搬了滿滿的一車載到北投, 搬下三樓, 搬上二樓, 全身筋骨快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