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求到觀音菩薩的平安符後, 直到昨天七月鬼門關, 都沒有再發生怪異現象了><"  本想在鬼門關的昨天去龍山寺謝謝觀音菩薩及眾神的保佑, 可是8/30是綠營的遊行且又是從龍山寺出發@@  不想去人擠人, 所以改在今天鬼門關後的第一天去。天ㄚ~~ 還真的超多人哩=="

經觀音菩薩保佑一星期了, 沒再發生一些怪現象><"  以前鬼月跟我是絕緣月, 好像沒碰過啥怪異現象=="  難道是這一兩年運不好, 氣較虛, 磁場較弱, 因此容易碰到嗎@@  所以在此 review 一下我遇怪異現象一二...


8/21 晚上七點多室友未開機也沒sim卡的手機竟然響起鈴聲又螢幕顯示些數字...

在晚上差不多七點半左右, 室友的書桌附近傳來手機鈴聲響...  我那時想說, 是不是她回來又出去卻忘了帶手機=="  因為鈴聲不像她平常的來電鈴聲, 所以我就去那附近找...  在書櫃上真的有一隻手機在響, 我不知為何好奇地看了一下螢幕, 上面有顯示一些數字, 我以為是來電或簡訊代號, 不以為意地放回去... 

沒多久, 室友回來時, 我告知她, 她的手機有來電, 要她去check看看。她很疑惑地說, 怎麼可能=o=  她已經好幾個月沒有使用這隻手機, 是關機的, 而且裡面也沒有放sim卡=="

天ㄚ~~~   可是我明明就真的聽到這隻手機響起鈴聲, 也有找到它, 並看到螢幕上出現一些數字~~~~   鈴聲響時, 咪路也有叫咧~~  因為只要是手機或電話響, 咪路都會叫幾聲告知有來電^^"  可惜我當時沒有把數字記下來=="  不過我也沒必要記ㄚ, 因為又不是我的手機響><"

跟室友研究討論了半天...  打開電源後, 螢幕上除了顯示“插入sim卡”之外, 沒有其他任何來電或簡訊的資料可查詢=="  此時, 胸口及腹部感到有些不舒服><  且心中有一陣陣冷冷的感覺在流竄~~~~><~~~~  


8/23 凌晨四點多接到一簡訊卻查無紀錄...

凌晨快要四點時, 我的左手脕突然疼痛而被痛醒><  好像是扭到的樣子, 因為看到一條很明顯的青筋一直線的浮腫@@  怎會會睡到一半扭到手哩@@  既然痛醒, 就去上廁所, 可是就一直睡不著@@  翻來翻去了十幾分後, 索性就起來上網。

此時...  突然看到我的手機有一封簡訊, 打開看寫著...  “我其實... 我喜歡你”

天ㄚ~~  霎那間...  一陣顫冷從心底升起~~~~~~~~  沒看到任何發訊息號碼, 也沒看到發送日期時間, 然後就消失不見了><  找遍收件夾及其他任何資料夾也找不到這封簡訊的存檔記錄><

當時我真的.. 真的..是清醒的><  而且從那時大概四點多就都沒睡一直上網直到天亮><


8/23 下午四點多又收到一封沒記錄的簡訊...

凌晨四點多的那封怪異簡訊害我一直無法入睡><  直到下午兩點多支撐不住去補眠一下。四點多醒來時, 又發現一封簡訊。打開一看, 內容大概寫著... 

第一頁只有一行...  OOOO尋找真命天子OOOO   
>>>>>  當看到第一頁那一行字時, 我有點嚇到><...  該不會同凌晨那封><~~~~   後來往下按到第二頁時,

第二頁接著...   OOOO便利貼, 請至網址www.xxxxxxxxx OOOOO   
>>>>>  當下慶幸是廣告簡訊, 所以並沒有仔細記下完整的內容><  (OOO表示忘了寫什麼@@)  

但是奇怪的事來了...  當我繼續在往下按時, 卻沒看到發訊號碼及日期時間= ="   忽然螢幕就直接跳到一個資料匣的列表畫面...

資料匣︰服務訊息

第一行是最新訊息, 出現... OOOO真命天子OO便利貼OO
第二行是前次訊息, 出現... 其實...我喜歡你....

天ㄚ!))))))))  當下我的心一直往下掉><~~~~~~

心想...  終於被我找到凌晨那封訊息了厚= ="  正當我要打開那封訊息時, 整個畫面就消失不見了><  還好我有特別記下這兩封存放的資料匣...  “服務訊息”,  但是哩...  我找遍手機每個功能鍵或資料匣, 都沒發現一個叫做“服務訊息”><

冷靜..  冷靜..  我要冷靜.........  

馬上用手機撥打遠傳詢問。我告知客服人員以上情況後, 他說, 所有訊息(不管是一般簡訊, 個別廣告訊息或是遠傳代發的廣告訊息) 都一定會有發訊號碼, 也會一律都存在“收件匣”。即使發送的手機有設定號碼保密, 其只對發話有保密作用, 但對發訊並沒保密作用 (也就是說只要發簡訊都會被電信業者解密掉, 每一家都一樣)><  於是他問了資深人員後回我電話, 答案仍是一樣, 而且又說, 沒有聽過我這種情況><

ㄟ~~~  頓時我不知該說什麼了....  只是心底深處一陣顫冷的感覺盤旋著~~~~~~

研究... 分析... 求證...  (CSI及柯南精神^^")

1.  正常簡訊(含一般、廣告) 都會有發訊號碼及日期時間。
>< 但這兩封卻沒有發訊號碼及日期時間><

2.  正常簡訊會存入收件匣, 而且也會找到存放記錄。
>< 但這兩封在我手機中的收件匣卻都找不到記錄><

3.  正常簡訊的內容會先出現在上方格內, 下方格才會出現發訊人、號碼、日期、時間。
>< 但這兩封的內容都是出現在第一頁的最底一行...   (當打開這兩封訊息時, 很奇怪我竟然都沒有意識到要看第一頁的上大半部是什麼, 好像都直接就看到最底的一行... 訊息內容@@)
>< 第一封因為只有幾個字, 所以當我往下按想到第二頁時, 就消失不見了><   
>< 第二封因為共有三行字, 所以第二行字在第二頁, 但第二頁就只有兩行內容字, 當我再繼續往下按想找發訊資料時, 竟直接跳到“服務訊息”的列表畫面><

4.  正常簡訊當收到打開後, 往下按選讀時, 若到該訊息終底時, 畫面會停在該處, 不會跳開。
>< 但第一封簡訊打開後, 往下按後就整個簡訊畫面消失不見><
>< 但第二封簡訊打開後, 往下按後就直接跳到“服務訊息”的列表畫面, 但當我選擇想打開第一封訊息時, 訊息不但沒出來, 連整個服務訊息的資料匣畫面都消失不見>< 

到此為止....................  

我想...  “那個”應該沒有想要傷害我的意思吧><"  所以在給了我兩個不尋常的訊息後, 怕我嚇到, 於是從中截取某廣告簡訊來讓我放心=="  因為我室友說, 她也有收到類似便利貼的簡訊, 不過它是存在收件匣中。問題是...  我收到的這封廣告簡訊並沒有存在收件匣, 而是存在另一個找不到的服務訊息匣中, 整個匣中只有兩封, 另一封就是凌晨那封><  因為...  兩封都不是由人的管道發出的~~~~~~


8/24 早上十一點半龍山寺拜拜

經過三次怪異現象後, 決定在中午前到龍山寺拜拜求平安...  抵達後, 先詢問了一下服務台人員該如何處理我這些怪異現象><

服務阿姨先問我, 以前有發生這種狀況嗎?我說, 沒有耶~~  接著她說, 那先從頭照順序拜一遍, 然後再以三聖杯來請示觀音菩薩是否需要平安符來保平安...  真的連續三次都是聖杯耶~~  那不就表示...  我  真  的  需  要 平  安  符  來  保  護  ><

在觀音菩薩的保佑下, 就沒有再發生怪異現象><"  唉~~  我這一年的磁場真的太弱、氣太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