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介紹海藻產品的感想, 忍不住跑去門市當場詳研一番...

不過先引用一下品天然對這品牌 SEA FLORA 海藻 系列產品的介紹, 如下︰ 

SEA FLORA - 體驗世上最真實海藻保養品 

l       SEA FLORA是北美洲唯一SPA品牌使用「全株海藻」製造,採用冷壓縮處理及海藻融合;全程不經過乾燥、萃取、及微粒化處理過程NO drying / extracting / micronizing

l       SEA FLORA系列中,海藻為最主要成份,而不只是添加物,高達90以上的海藻濃縮融合液被應用在我們的產品中 

l       SEA FLORA全系列採用100%天然原料,手工採收新鮮海藻製作;小批次純淨生產,不使用染劑、色素、人工香料,不採用Parabens,同時不含SLS,產品不經動物實驗 

l       SEA FLORA是少數經過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國家地理雜誌)認可為Green綠色化妝品牌,象徵著產品製造與來源是遵從環境保護以及地球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 

l       SEA FLORA 的海藻生長自地球上最純淨的海洋,這裡沒有工廠、沒有廢油汙染、沒有垃圾問題,有超過250種海藻種類生長在此海域,並讓我們採收使用 

l       SEA FLORA只使用當地(北美洲)原生藻類,並且是有機自然生長的海藻做為產品原料 

l       SEA FLORA產品適合所有肌膚性質,包括嬰幼兒、孕婦、及肌膚敏感患者 

l       SEA FLORA海藻與海洋產區每年都接受加拿大衛生當局的嚴格測試

使用冷壓縮全株海藻的好處 

l       海藻擁有豐富的維他命 A1B1B2B6C葉酸 及菸鹼酸,同時是60種微量元素的來源。海藻同時提供了主要的維他命B12與維他命EK,外加超過12種礦物質:特別是鉀、鈣、碘、鎂、磷、鐵、鋅、錳;

l       海藻是神奇的營養濃縮物,豐富的胺基酸能緊實與再生肌膚組織;貝他胡蘿蔔素緩和肌膚老化,治療面皰、溼疹及過敏性肌膚;藻酸能幫助肌膚鎮定與復原。海藻所含的微量元素是地球任何植物的10倍以上 

l       地球上大約有12萬種藻類生物存活在淡水及海水環境中,海藻單純指的是在海水中生長的藻類,目前約有50種海藻被應用在美容、食材及醫療。海藻製造了地球上70% 的氧氣供應,(地表上的綠色植物生產其餘30%的氧氣),同時海藻已存活了億萬年之久,為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 

l       海洋是生命的起源,海水中所含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比例與人體血漿中所含比例是相等的;她們在肌膚保養與醫療保健方面的價值是被科學證實及肯定的。不管是外用或是內服,這些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幫助留住水分、增進肌膚彈性、提供抗發炎的特質 

l       海藻在刺激及改善血液與淋巴循環是已經被證實的,所以能有效的緊實以及還原肌膚光澤;海藻能清潔、調理、安撫、以及再生肌膚組織,她抓住了大海的精華,沒有基因改造、沒有肥料也不含農藥;畢竟大海所孕育的正是所有生命的起源。

 

以下產品是我第一次去試用後, 馬上大舉敗入的品項︰

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 120ml

成分︰濃縮有機海藻浸製液(虹彩藻、加拿大褐藻、野岩綠藻、綠藻萵苣),金螫騿B維他命C、洋甘菊、維他命E、B5、A、聚山梨醇酯、Phenoxyethanol(plant source)、Caprylyl Glycol(plant source)、三仙膠。

介紹︰來自海洋生命的新鮮海藻,提供超優異保溼弁鉬P豐富大海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產品不含酒精,適合各式肌膚每日於清潔後使用,金螫鷃P維他命C緊致毛孔,促進肌膚正常Ph值。

>>> 個人心得︰這瓶海藻露不是一般水狀的化妝水, 而是有點稠及濁狀, 像果汁機打的“海藻汁”。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海藻味,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噁心。或許是我心中的聲音告訴我... 這瓶海藻露會帶給我肌膚所需的養分, 所以跟著就欣然接受此淡淡的海藻味^^"

剛擦這瓶海藻露時, 臉部會有一點刺刺熱熱的感覺><"  該店的33小姐說, 有些人會有這種感覺, 有些卻不會, 跟過敏肌膚無關, 因人而異吧~~  但是一下下這種刺熱的感覺就消失了, 取而代之是清爽及保濕的觸感^^  也有些緊緻的效果ㄛ^^  金的有符合產品介紹中所提的“緊緻毛孔”^o^ 

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 30ml

 成分︰濃縮有機海藻(虹彩藻、加拿大褐藻、野岩綠藻、綠藻萵苣),純水、金螫騿B維他命C、洋甘菊、維他命E、B5、蔬菜甘油、紫錐花、金盞花、接骨木花、維他命A、胺基酸、聚山梨醇酯、安息香酸鈉、葉綠素、Phenoxyethanol(plant source)、 Caprylyl Glycol (plant source)。

 介紹︰濃縮海藻的全營養成份,能補充肌膚活氧與水分,有效啟動膠原蛋白生成,使用在透水乳液之前,各式肌膚適用,特別適合過敏與受損肌膚

 >>> 個人心得︰光聽到“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就讓我非買這瓶不可。這瓶精華液也不像一般透明稠狀, 而是帶有(海藻)淡綠色的水乳狀。味道聞起來跟海藻露差不多, 嗯... 就是淡淡的海藻味囉~~  擦上去時, 也有點刺刺熱熱感, 但一下就沒有了, 而且馬上完全被吸收, 不留痕跡, 但是肌膚呈現出的是... 水嫩的感覺^^  產品介紹中的膠原蛋白生成及適合受損肌膚等, 都是我的肌膚所需要的^o^  

ps.  因為曾經發生“毀容”事件>"<  雖然是小面積, 但是卻類似深層灼傷至真層肌膚, 導致兩邊臉頰有些紅斑>"<   又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件=="  ㄟ...  想想哩~~  我好像還蠻多重大、不可思議的事件@@

精華液之後, 原本應該要補上乳液, 綠褐藻透水平衡乳(for 乾性、熟齡及敏感肌膚) 或綠褐藻透水滋養乳(for 面皰、油性及敏感肌膚)。我沒有買綠褐藻透水平衡乳, 因為我還有兩三罐Dr.Cilabo的海洋膠原水凝露120g@@  想說等消化完或者來去銷貨後, 再來比較看看平衡乳及菩提霜(另一牌子), 哪種比較適合我^^"  

再來寫寫SEA FLORA 藻膜 的使用心得~~  敷法很特別柳... 使用三種不同功效的藻膜, 一層一層疊塗在臉上的ㄛ^^  不過每一層間隔時間大概5-8分鐘吧(因人而異)~~  第一層是虹彩藻海泥磨砂藻膜, 第二層是虹彩藻冰河泥重生藻膜, 最後一層是虹彩藻補氧換新藻膜。

第一層的“虹彩藻海泥磨砂藻膜”我這次沒有買, 雖然它是SEA FLORA三層面膜的第一層。因為感覺...  就是磨砂膏, 所以我先用家裡還有的類似產品替代。不過如果不是用SEA FLORA的磨砂藻膜而是用其他牌子的話, 塗完後最好先洗掉, 再敷另外兩款藻膜比較好。

虹彩藻冰河泥重生藻膜 60ml

成分︰濃縮有機海藻(虹彩藻、加拿大褐藻、綠藻萵苣),純水、蔬菜甘油、洋甘菊、維他命B5、紫錐花、金盞花、接骨木花、加拿大冰河泥、高林土、胺基酸、維他命A、聚山梨醇酯、Phenoxyethanol(plant source)、 Caprylyl Glycol(plant source)、葉綠素。

介紹︰富含高度濃縮的胺基酸、鋅、和貝他胡蘿蔔素,額外添加加拿大冰河泥成份,這款強效營養面膜能加速細胞膜血液循環,幫助肌膚鎮定、代謝、緊實與重生;各式肌膚適用 * 本產品有著高度淨化能力。

>>> 個人心得︰不知是不是因為剛開封, 它的質地不像一般冰河泥(貝斯佳或安麗)那麼地濃稠, 反倒是有些水水的。剛擦上去時有點質疑=="  因為不濃稠, 所以是很薄的一層><*  不到3分鐘, 薄薄的一層已乾了, 但是意想不到的是...  竟然開始有些發熱(應該在做細胞膜的血液循環吧^^), 進而產生緊實的感覺^o^  接著繼續塗上最後一層虹彩藻補氧換新藻膜...

虹彩藻補氧煥新藻膜 60ml

成分︰濃縮有機海藻(虹彩藻、綠藻萵苣),純水、蔬菜甘油、洋甘菊、維他命B5、紫錐花、金盞花、接骨木花、三酸甘油酯、高林土、胺基酸、Phenoxyethanol(plant source)、 Caprylyl Glycol(plant source)、葉綠素、維他命A。

介紹︰有著豐富蛋白質與維他命A的冷壓虹彩藻,搭配綠藻萵苣的肌膚緊致效果,能幫助肌膚保溼並且平衡肌膚Ph值,讓肌膚煥然一新。一週可使用2~3次,可在使用後接續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可達最佳效果,各式肌膚適用。

>>> 個人心得︰這瓶比較“泥巴”一點^^"  塗上這一層後, 令人"驚"奇的是...  臉部肌膚除了有緊實感, 竟能同時存在著滋潤感^o^  這麼優的補養產品, 當然要在肌膚上多逗留些時間^^  所以我大概10分鐘後才去洗掉。洗完後, 又是一陣驚喜...  因為潔淨、緊實及水潤度竟然還停留在肌膚中^o^  我昨晚敷的, 到今天早上還感覺到它的效果^o^

難怪33小姐說, 可以每天這兩罐藻膜^^"  還好不是很貴的產品><"  決定每兩天來給它敷一次^^  延續這藻膜的功效, 看能不能多少修護一下我那受損的皮下組織><...  不過使用完後還是要補上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 以加強完整的程序, 並發揮最大的效能^^  如果預算有限的話, 要三選一的話, 我會建議單買這瓶“虹彩藻補氧煥新藻膜”, 因為它即使單敷, 一樣有水嫩、滋潤的效果^^

我對另一瓶野岩藻毛孔急救更新泥也蠻有興趣的^^"  雖然網站上歸類是臉部保養, 但是33小姐的詮釋好像是用在身體的, 尤其是對皮膚過敏或乾燥的人蠻有效的。但是到結帳時, 我卻將它抽掉><  而另選了“MOOR" 原生淨化沼泥膜 for body^^"  因為MOOR這瓶“強效深層清潔”的效果, 更適合我這中油性的体膚^^  哈~~

不管是海藻露、精華液還是藻膜塗在臉上時, 雖然都有點刺刺熱熱的感覺(對我來說), 但卻沒有出現紅腫, 表示這感覺是在做“深層活化肌膚”^^  所以臉部摸起來反而是緊實、彈性又飽滿的水潤感ㄛ^^  希望這種看得到、摸得到的效果可以持續修復我那可憐的受損皮下組織肌膚^^"  不過這產品好像感覺不到美白的效果, 可能海藻專注在活化肌膚及補養功能上吧~~  沒關係, 反正另一牌MOOR有除了有深層潔淨功能, 更有看得到的美白效果^o^

”愛上 SEA FLORA 海藻 系列^o^~~~~~~~~~~~~~~~~*

-------------------------------------------------------------

後續使用心得 >>>

經過快兩個月的使用後發現...  精華液用得很兇, 幾乎是兩瓶精華液配上一瓶海藻露柳^^"  虹彩藻補氧煥新藻膜也用得蠻兇的, 可能這瓶較濃稠, 也因較營養豐富, 所以使用量相對的就會較多><"

另外, 擦完“海藻”產品後, 因其有活絡的關係, 我個人的肌膚會呈現微紅的狀態, 於是之後再擦上“菩提花保濕日霜”來鎮定, 這樣的完美搭配組合, 個人覺得非常match^^  但是菩提花日霜的滋潤度稍嫌不夠(even 我是中油肌), 所以我會再加上一道 Dr. CiLabo 的“海洋膠原水凝露”來加強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