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受了驚嚇?還是腸胃炎?咪路昨天晚上開始不舒服><...

昨天中午我回家賠咪路吃中飯時,牠還蠻有食慾的吃完牠的午餐後,還叫著想吃我同事的便當哩~~@@

等我下班六點多回到家後,咪路好像沒什精神~~@@ 於是我抱著牠去頂好買東西,想讓牠到室外透透氣。因為不遠又是走路,所以沒幫咪路穿衣服。

回到家後我準備好晚餐,可是咪路卻不吃~~@@ 雞肉加飼料餐不吃,連最愛的優格片、肉條及牛肉圈都沒興趣~~@@ 然後一直要我抱牠... 不會吧!愛吃的咪路竟然沒食慾~~@@ 那肯定是生病了><"

我也沒吃晚餐就趕緊送咪路去給新店葉醫生看診。原本沒吐也沒拉的咪路到醫院後,開始流口水,然後就吐了~~@@ 吐了些白色泡沫... 葉醫生說,體溫38度沒發燒,也沒拉肚子。

我描述下午只有仲介帶買主進屋看房。仲介說咪路有叫,他照我交代的把咪路抱起放在椅子上,離開時在放到地上,沒什異樣...

葉醫師說,咪路可能因不認識的外人進入而緊張驚嚇><...造成反胃嘔吐~~@@ 醫生幫咪路打了一針類似安撫鎮靜的藥。回家後咪路也止吐了,可是還是沒食慾...><

昨晚睡覺前我放了一小盤飼料及肉條在咪路小屋的旁邊。今天凌晨五點我看到咪路肚子好像很餓,起床到盤子旁邊站著。可是沒多久再看咪路時,牠還是沒吃什麼,竟然在盤子前的地上趴著~~@@ 我當時還以為咪路暈倒咧~~@@ 趕快抱牠到床上跟我睡><"

原本打算今天帶著咪路到公司,可是咪路因為吐,身上味道很臭~~@@ 所以就先幫咪路洗一下嘴巴附近及前腳。洗完後咪路竟然肚子餓了,走去吃雞肉了^^" 看到牠有食慾,就讓牠在家好好休息,自己到公司去。

可是今天中午回家陪咪路吃午餐時,咪路又沒食慾了~~@@ 大便的樣子也不太正常><"

下午五點又有仲介要帶看房子。我原本趕回家要陪伴咪路,可是看到咪路竟然拉肚子~~@@ 於是就帶咪路先到公司,等六點下班後再帶咪路去看醫生。

之前咪路一直都是在永康看病。但是有人提到永康打針都會加類固醇或抗生素,原本不打算再去。可是葉醫生今天休診,而咪路又蠻嚴重的,只好先帶去永康。永康醫生根據我的描述也說咪路有可能是因為驚嚇緊張造成腸胃緊縮~~@@ 還好沒發燒,體溫38.7度^^" 不過此時腸胃真有點發炎><" 打了三針後,咪路晚餐開始有些食慾了^^" 我就準備雞胸肉給咪路,牠也都吃光^^"

可憐的咪路><... 原本正接受中藥調養,身體漸有好轉中^^" 卻因驚嚇到又要接受西藥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