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家人預訂12/15、12/16清境農場兩日遊,住在維多利亞山莊,樓中樓小木屋的格局。樓下是一張雙人床給我弟及弟媳睡,樓上小閣樓是兩張單人床剛好我跟我媽各睡一張。原本我還猶豫要不要去,因為懶得去郊外。後來想說陪咪路到郊外走走,接觸大自然,就決定先回高雄,再同家人一起出發。 

可惜天公不作媒...><...  竟然下起雨來,而且天氣又變冷~~ @@  還好第二天早上太陽公公有露臉一兩個小時^^"  趁機趕快拍一些有特色的民宿。接近中午時,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沒多久又下起與了~~@@  於是只在小瑞士逛逛、吃個午餐就回我弟媳的彰化娘家了。下山時,霧氣瀰漫,根本看不到路面,還好前面有一輛休旅車,我弟就跟著後車燈行車下山。

咪路冷得直發抖~~  可是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冷,需要耗較多的熱量,所以容易造成肚子餓。因為這兩天咪路的胃口特別好,好到第三天在彰化的弟媳娘家都不夠吃@@  

而且這兩三天都一直黏著我,不知是天氣太冷要取暖?還是怕我偷偷落跑又棄牠而去?><"...

今天早上搭11點多的火車從彰化回台北。我還真的偷偷落跑。讓我弟媳抱著咪路進去廚房時,趕快出門去撘車。我弟媳後來說,咪路在廚房一直低鳴,要往門口跑,好像知道我要離開了。然後跑到門口聞我穿過的拖鞋,好像知道我出門了,就一直趴在門口等我...><... 等了至少半小時,直到牠感到很冷,才慢慢走回牠的沙發縮成一團休息...  

唉...我聽了之後覺得好心疼喔...><...  決定星期四12/21叫我弟送咪路去搭六點的飛機回台北,然後我七點去接牠剛好。這次要讓牠待在台北久一點,剛好聖誕節放三天,元旦又放三天,可以有較多時間陪咪路...哈哈^^  另外也可將咪路寄放在我同事家半天,訓練牠跟我同家的狗狗相處。或許我不在場的話,讓咪路沒有靠山,看能不能糾正牠對其他狗狗或人們的防衛及敵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