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跟咪路相處一星期,還是決定今天讓牠搭飛機回高雄...><

我要在十一月底前每個星期至少要去中醫兩次,這樣才能請領十月跟十一月兩個月的保險金,因為等十二月冬天一到就不想騎車跑那麼遠。

來回騎車就要一個小時,看診至少也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所以去一趟得花三小時時間,不忍心讓咪路獨自在家等我到九點多,白天牠都已經自己待在家裡了。

在高雄白天至少我媽常在家,我弟媳下午五點多就會到家了,晚上也有較多的人可以陪咪路,不會讓牠感到孤單~~@@

然而在台北的這一星期天氣變化較大,有天氣溫較低又下雨,沒想到咪路竟然感冒發燒到41度...>< 我每天中午都會回家陪咪路吃中飯。有天牠竟然吐了,然後全身一直發抖,嚇死我了!用布包著咪路緊緊抱著牠,熬到兩點醫生看診時間。打了三支針後,就不再發抖了。晚上不敢騎車,改開車載咪路去中和買狗狗衣服給咪路禦寒。

其實咪路在上星期六回台北後,就一直咬後腿、後腳及尾巴。星期一中午快12點前帶到永康醫院檢查,竟然又得疥癬蟲@@ 天啊~~咪路的皮膚怎麼這麼過敏,抵抗力又弱,一不小心就容易被感染或生病~~@@

可憐的咪路...>< 疥癬蟲要連續打四個星期的針,還要每天早晚吃藥@@ 加上前幾天又發燒@@ 所以還是再送回高雄,有較多家人的看顧及照料...><"

唉~~我自己還在調養及心煩中@@ 對咪路只能不捨卻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