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過年我都不太喜歡外出旅遊,因為不喜歡人山人海的擁擠。因此都是選擇待在家裡,跟家人、親戚,同學朋友聚餐等。

因為過年前一陣子心情沮喪,無啥食慾,體重減輕了一公斤,因此打算回高雄時,每天吃不同的料理,回饋一下自己~~^^

嗯...除夕在家吃火鍋,初一吃日式料理,初二吃巴西窯烤,初三吃義大利麵(原本計畫吃牛排,後來時間趕不及),初四吃媽媽的營養餐,初五吃港式飲茶...

體重好像只回復原本的體重,還好^^"

但是哩...初一吃日式料理有個傻眼的插曲@@

聽說那家店常常生意很好,經過門口時,老是大排長龍@@
因此初一下午到寺廟拜完外婆、外公及大弟後,約三點四十五分就叫小弟去拿晚餐的號碼牌,因為四點開始拿號碼牌。他雖然排第三個,卻是拿41號?當場被告知是五點開始用餐。我想說那麼早應該不會坐滿吧!所以我就建議五點半再去就可了吧!沒想到,到店門口時竟然已經到五十幾號,重新拿票時要排到七十幾號了@@

也不知還要等多久,於是決定去別家看看。結果有一家沒開店,另一家要到八點才有空位。當時才六點又不是很餓,於是決定回去原先錯過的第一家店。沒想到...十五分的差距已經從七十幾號變成八十七號了...只得拿了號碼牌回家等,因為服務人員說第二輪約七點左右。

我跟我弟說,七點前十五分再打電話去查問叫號狀況,那時是到六十五號。因此我弟跟弟媳先出門去排隊,沒想到七點五分他們到達店門口時,卻已經叫到九十七號了@@ 天啊!又再重新拿票時,已是一百零七號@@

我跟爸媽隨後趕到,大家決定在店門口等好了。結果短短十個號碼,卻等了一個小時。所以當叫到我們的號碼時,已經八點多了,應該是第三輪吧><"

唉…四點早早就拿到號碼牌,卻陰錯陽差等到八點多才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