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別人的延遲,卻是要我來面對壓力及負責="=

日誌本贈品及行事曆我早早就提案了,但是卻因為主管的一兩星期延遲,導致年底將近,同仁不及發送客戶,每天被追問@@

而電子賀卡也早就進行蒐集圖檔...

偏偏電腦掛掉,延誤我一星期,資料全毀,又得重新搜尋。好不容易蒐集相當圖檔,會flash的同事卻沒空,然後又是忘了帶軟體,又是請假的…搞到後來跟我說,她會用一天甚至加班來製作這次的電子賀卡。

結果哩...今早一看,哇咧~~這麼草率簡單@@ 需要花一天嗎?雖然我不會flash,可是看到她完成的賀卡,我自己都無法接受,怎可能從我這邊對外發出如此簡陋又沒設計感的電子賀卡。

其實我都已經把圖做好,她只要將圖置入flash合成,需要很多時間嗎?還強辯說她做的這個新的比舊模式好看。結果被我問出來,原來舊模式的第三頁比較複雜,所以她不想花時間做="=

我趕快另求助MIS的人員。結果,都在推託,沒人願意幫忙@@

其實賀卡應該是管理部的工作,只不過先前的行銷業務副總,我的original老闆,比較認同我的設計感,所以從我進公司起,就由我負責一切對外的形象設計等。

只是近幾年,替公司省錢,沒有外包製作。因為我會負責蒐集圖檔及設計,加上有同仁會使用flash。沒想到,部門間的互助,今天竟要看對方的臉色及推託,她還跟她主管抱怨,並怪我太晚給她資料及圖檔@@

哇列~~真會推卸="=

一些主管一直在催促...難道這次真的要開天窗嗎?

沒人伸出援手,是因為我之前有力的靠山,董事長及副總,都一一另謀高就><" 雖然目前的直屬主管位屬高階,但是他並不願管這種事,也不挺我。而我也不屑拿他當靠山="=

就這樣,成了沒人撐腰的孤魂野鬼><" 全要靠自己的能力、實力及說服力><"

生氣與無奈無處發洩,霎時,眼淚飆了出來...

發洩完了之後,嗯...還是要面對去解決><"

一方面,請管理部同仁幫忙,詢問廠商有無認識的賀卡製作公司。另一方面,求助於管理部主管,請他出面與MIS的狗眼主管商量。

果然,MIS看在管理部經理的商請,就答應讓他部門的一位同仁來幫忙。

今天整個上午到下午,我重新整理並合成好圖檔,先做好底圖及插圖,並把順序及編排都詳細寫好,盡量減少MIS同仁的製作耗費時間。

總算可以在明天中午完成,嗯...聖誕節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