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新竹參加公司舉辦的KTV歌唱比賽。

原本以為V-mix的音效會比較好哩!厚~~結果跟一般出租的器材的音效一樣...爛="= 而且,天啊~~竟然還有舞台@@

嗚~~我對舞台就是有一股莫名的緊張感@@ 不管是主持、唱歌、還是小時後的鋼琴比賽...
明明台下就唱的還算準,或許是因為學了四年多的鋼琴,對音準我還蠻有把握的...
但是一上台,就~~@@


我選的是林曉培的...心動~~

>>>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 哦~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這首歌對我有一特殊的意義...所以,蠻投入感覺在其中...
只是一到台上@@ 唉...就是無法完全釋放原本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