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異性的確常會對我講些毒話或虧我, 那都無所謂... 我知道那是開玩笑的, 因為彼此都是哥們^^"

但是wyh卻很奇怪...跟他講話時, 大部分時候都是對我很兇咩~~要不然就是愛理不理滴... 實在想不透, 到底是哪裡得罪他咧>< 有必要對我如此跩嗎?雖然有小部分時候, 對我還不錯啦^^" 只不過每次跟他請教事情或幫忙時, 總是戰戰兢兢地, 深怕聽到他冷漠拒絕或毫無回應...

唉~~ 終究還是受不了了><" 看他對別的女生都不會像對我這樣啊~~ 是不是我對他太好啦~~還是他工作壓力大, 抗壓EQ不夠@@

啊~~不管怎樣, 從今天起, 不再主動找他講話了="= 免得老是碰釘子, 要不然就是拿熱臉貼冷屁股><"

除非他說明我哪裡得罪他, 那我會跟他說對不起;或者他自己改變對我的態度, 這樣彼此的關係或許會更好^^"

不然就回復到一年半前, 沒怎注意此人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