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算回高雄開二手店, 所以前幾天偶而機會在網路上搜尋到在信義路麗水街上有一家二手店, 昨天就跑去看看...

到的時候, 剛好老闆娘在, 我先看了一下店裡賣的東西, 然後找機會跟老闆娘詢問有關開二手店經營的事宜。剛開始她的態度有些冷淡, 有一句沒一句的><  反正我都要回高雄了, 就厚著臉皮在一旁等, 等到她有空時, 再簡單問一下。後來等到沒客人時, 她才跟我說, 因為有客人在, 她不太想回答開店事宜。不過她也不是講得很清楚, 因為她跟我才第一次見面, 又不熟, 所以也不會跟我講太多><  我想就算了, 至少有看到二手店大概賣些甚麼東西...

原本打算明後兩天帶媽去逛台北花博, 就在今天下午五點多時, 那位二手店老闆娘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明天起去她店裡打工六天, 因為她店的小姐要出國玩六天, 而我順便可以學習, 也會給我薪水。我聽到後, 當然說好囉~~ 薪水有沒有無所謂, 最重要是可以短期打工學習。只是無法從明天開始, 因為要陪我媽去逛花博。原本預定兩天, 就改第一天陪媽去(重點參觀), 第二天媽則自己去。

就這樣, 老天爺安排了一個學習的機會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