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段時間的考慮之後, 決定搬回高雄了><  老是待在台北姑姑家等工作也不是辦法, 於是打算全部衣物都搬回高雄, 從新開始...

可能試試看開二手衣小店, 因為我媽在去年10月時, 不顧我們姐弟反對, 硬是加盟第五台="=  雖然知道數位電視是未來趨勢, 但是這家公司的行銷方式, 讓我不太認同。不過既然已經加入了, 總要看時機開店, 所以在未來找店面時, 會考慮有多餘空間可以讓我擺賣二手衣。

因為我的衣服實在太多了, 且大部分的衣服都很新, 有一半以上都沒穿過哩 (因為衣服太多, 輪不到穿它們)><  再說, 未來也不太再有機會穿到, 雖然很捨不得 (因為都是百貨公司有品牌的), 所以就趁機"出清"><

搬回高雄後, 真的就得跟"台北"說再見了><...  從美國念完書回來, 就一直待在台北工作, 算算也17、18年了><  習慣也喜歡台北的生活^^  唉~~ 不想回顧台北過往的生活了, 越想只會越感無奈><  我想... 老天爺可能對我的未來另有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