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可別想錯喔! 我考的是100cc以上的重型機車駕照啦~~  之前五專剛畢業就去考輕型的機車駕照, 因為重型機車我牽不太動, 所以大概只會騎50cc的。

這陣子在台北姑姑家待著找工作時, 剛好表妹要去考重型機車駕照, 我想現在閒著也是閒著, 且有時跟人借車都是重型的, 於是就順便跟著一起去考。因為我已經有輕型的及汽車駕照, 所以只要考路考就可以了。

今天早上先去路考區練習了一下...  我覺得那個  "七秒直線" 的考法很不符合實際的道路騎法。因為練習時間有限, 只練騎了兩次, 就直接報名路考了。其實還有點搞不清楚 "七秒直線" 的起跑點, 所以第一次失敗><  還好這項有兩次機會, 讓我在第二次順利通過, 呵呵~~ 因為我不想再來, 所以第二次用力控制機車車頭, 不讓它歪掉而壓線><"  其他紅綠燈、閃黃燈及鐵路平交道的停車都算簡單。

Anyway, 總算從輕型進級到重型駕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