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星期前發現咪路身上又有跟去年一樣一粒一粒的皮囊炎@@  原本想帶咪路去信義區那家安心動物醫院看西醫, 但是想到怕跟去年一樣, 打針只是暫時性治療, 所以還是去久聞大名的中盟動物醫院看中醫, 看是否能藉由中藥調理, 改善一下咪路過敏的體質。

5/1星期六從北投搭捷運到永安站, 下車等了快20分的214公車, 等不到只好用走的, 又走了快20分@@ 天ㄚ!我竟然花了快一個半小時從北投到永和@@  我記得上次去的路線好像不是這樣, 也沒花這麼多時間==  原來這次醫生講的路線跟上次醫生娘講得不一樣, 上次的路線比較好, 要搭到頂溪站 > 對面搭公車262 至中興新一村下車, 這樣較快, 因為262公車很多^^"

跟鄭醫生聊了一些咪路的病歷史及治療記錄, 醫生先開第一周的藥為治療皮囊炎, 第二周的藥為調理過敏體質, 這樣一周的藥費700元, 兩周要1400元, 雖然藥量有比別家多, 但還是粉貴哩~~  所以原本一天要吃三次, 我改成兩次, 因為一次的藥量還算蠻多的, 而且又是很大顆的膠囊><  另外還買了不飽和脂肪酸, 一顆15元, 可改善過敏體質。

到今天已經吃了一星期的藥了, 咪路身上的皮囊炎似乎消失很多, 中藥真的要慢慢調養~~ 希望再吃一星期, 咪路能完全康復^^"

另外, 鄭醫生也建議我煮綠豆薏仁給咪路吃, 可以降火排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