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分︰水、蔬菜乳化臘、冷壓縮甜杏仁油、乳油木果油、可可脂、菩提花、玫瑰、接骨木花、洋蓍草、檀香、薰衣草、乳香、鼠尾草、苦橙花及馬努卡精華油、維他命E、葡萄籽與迷迭香萃取、安息香、三仙膠。

介紹︰手工調製全植物性日霜,適用於所有肌膚狀況,以活化肌膚本身弁遄B取得滋養與平衡。精選植物配方有效調節油脂分泌與肌膚保溼度。 
 


終於把這瓶買到手啦~~  經不起多家網友的稱讚, 不等八折的機會, 就先用我會員的九折去買下這一瓶, 而且還是先跟朋友分一半。因為當場試擦的結果還不錯, 不油膩、好吸收又乾爽^^

這瓶的質地是乳霜狀, 我個人感覺是...  不是很乳(水狀), 也不是很霜(油感)...  
我擦完的感覺卻是... 愛上它^^  

我這中油性肌膚非常能夠接受它柳~~  很喜歡它的質感^^  剛抹上去時, 或許有一白白的覆蓋層(呈現好像不好推開), 但是經過慢慢按摩輕拍後, 它會被肌膚吸收, 之後肌膚沒有油膜或油膩感, 反倒是蠻保濕又清爽的觸感哩~~  

白天的保養我會用肌膚可以吸收的量, 晚上則會擦的較多量, 當保濕面膜使用(薄敷)^^  大概十幾分鐘後, 也不用特別去推開, 這層白白的乳霜就會完全被吸收了^^  

而且真的有鎮定肌膚效果耶^^  我那有時會泛紅及受過內傷的的肌膚好像有比較淡化一點ㄛ~~  

另外, 我個人也發現...  SEA FLORA的海藻產品有活化肌膚的效果, 因此肌膚好像會因為活化而產生一點紅潤感><"    所以我就把這瓶菩提花日霜取代海藻的乳液(就是用在海藻露及海藻精華液之後)。事實上證明... 才經過三四天的使用, 這日霜真的有鎮定退紅的效果耶^^ 

上星期五跟紅塵寶分一半後, 覺得好像不夠用哩><  因為效果實在太顯著啦^^  於是昨天趁有八折的機會又去補一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